WE·爱巡回演唱会“我的故事TA的歌”唱响成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WE·爱巡回演唱会“我的故事TA的歌”唱响成都

2017-12-06 15:40: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6日报道 2018年1月14日,由北京新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WE·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我的故事TA的歌”将在成都五粮液中心(原大魔方演艺中心)。此次,成都站作为WE·爱巡回演唱会首站,主办方邀请到华语歌坛实力派女歌手同台演出,以超豪华阵容开启这场音乐心灵之旅,从消费者情感需求出发,打造全新演出品牌。

  据主办方新奇娱乐CEO史垚翾女士介绍:WE·爱巡回演唱会的初衷是关注现代都市女性情感,让她们的生活不止于物质,超越情感,抵达精神,为更美的人生。追求亲密,自然,纯粹的人际关系,回归自我,家庭,世界本来应有的美好,女性应该坚信美好的东西和传播的力量,把爱和美好传递给这个世界,认识自己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是对岁月,对自己的表白,唤醒人们内心最深处的爱

  超强实力歌手同台,开启WE·爱音乐之旅

  WE·爱巡回演唱会成都作为第一站,阵容方面用心,参演嘉宾都是华语实力派女歌手。本次“WE·爱”的演唱会阵容中,有享誉国际造型、曲风百变的完美天后蔡依林;从驻唱到天后,被大街小巷传颂的彭氏情歌勇敢天后彭佳慧;被誉为创作才女,名副其实、唱作俱佳的音乐精灵戴佩妮;“中国的玛丽亚·凯莉”,歌声极富感染力,独具特色的气声唱腔的感恩天后黄绮珊;醇厚温暖的特质,低沉性感的嗓音的真诚天后黄丽玲(Alin);唱作俱佳的新晋歌手,拥有独特温婉的声线的心乐天后严艺丹;还特别邀请到风趣幽默的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先生现场主持。这场超豪华的演唱会卡司阵容将中国最美声音大集结,首度同台,为爱而来!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