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赐我一双翅膀》 史上最“惨”剧组 精益求精显敬业精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请赐我一双翅膀》 史上最“惨”剧组 精益求精显敬业精神

2017-12-04 10:03: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4日报道 史上最惨剧组来袭,没有之一。《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自开机以来消息不断,但总结就一个字惨!惨!惨!炎亚纶发微博询问自己被谁打了,鞠婧祎更是发博称“惨不过林九歌。”这究竟是经历了什么让两位主演如此发声啊!

  炎亚纶(龙天羽)因身为警官需要面对各种黑暗势力,导致每天被揍。而鞠婧祎(林九歌)身在监狱这种地方,自然也是逃脱不了被打的命运。两位演员现在已被戏称为每天在剧组挨揍,粉丝更是在官方发布精美剧照的同时自黑道:“终于不挨揍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