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新精彩登场 暮云良心发现救难兄焉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轩辕剑之汉之云》新精彩登场 暮云良心发现救难兄焉逢

2017-12-01 14:32: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日报道 中国古代有句老话叫:“打仗真兄弟,上阵父子兵。”虽然,在《轩辕剑之汉之云》当中,由轩辕剑剑气所化的两兄弟焉逢和暮云因为从小就走失,长大后成为了各为其主的仇敌,但是兄弟感情毕竟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所以,即使焉逢有杀暮云的心,但暮云依旧会顾念兄弟情谊而不顾生命危险去尧汉打牢拯救自己的哥哥焉逢。

  在本周三最新播出的《轩辕剑之汉之云》43、44集当中,焉逢对暮云的恨,是复杂的,因为暮云杀死了飞羽队几个兄弟,让焉逢陷入了内外交困的境地,被飞羽兄弟误会为暮云的帮凶。但,焉逢毕竟是暮云的哥哥,虽然对这个屡次被紫衣尊者洗脑的兄弟又爱又恨,可他始终没有杀他的决心。也许是焉逢一再的一念之仁感化了暮云,所以在即将开播的45、46集当中,暮云才会不顾生死,要救自己的兄弟出险境。

  那么,在东方卫视本周即将播出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焉逢与暮云会和解吗?总是被紫衣尊者利用的暮云能够彻底清醒吗?是的,所有剧迷们都想知道答案,都想暮云能够早日清醒,助哥哥一臂之力消灭紫衣尊者等人。但是,《轩辕剑之汉之云》之所以精彩,之所以扣人心弦,就在于此剧剧情的多变和人物命运路线的多折。

  随着《轩辕剑之汉之云》45、46集剧情的最新进展,更多的精彩也将在周三周四的东方卫视和观众们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轩辕剑之汉之云》即将开播的45、46虽然特别虐,有让剧迷冲进电视将紫衣尊者大卸八块的冲动,但是作为此剧的大反派人物,高伟光饰演的紫衣尊者,确实将奸诈两字演绎到了极致,与张云龙义薄云天的侠义精神,完全背道而驰。其实,从剧迷们对此剧一干主演所表现出的爱恨分明情绪来看,此剧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已经深深扎根进了观众们的心,这也就是为什么《轩辕剑之汉之云》每周更四集,却有无数剧迷对它热情不移的原因。

  当然,跟反面人物紫衣尊者相比,剧中男一号张云龙的个人命运可谓是相当的曲折的,他不但要被各路黑恶势力所陷害,而且还要背各种黑锅、深陷三角恋。但作为此剧的灵魂人物,张云龙所扮演的焉逢,确实承载起了整个剧情的跌宕起伏,让观众跟着其精彩的演技,一起伤心、一起哭、一起无助、一起孤独。

  “千古江山,英雄无觅、孙仲谋处。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斜阳草树,寻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自古英雄多磨难,轩辕兄弟亦复如是,要看张云龙所饰演的焉逢能否起死回生,本周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轩辕剑之汉之云》。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