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预售成绩创纪录 广濑丝丝等主创明星致谢中国观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烟花》预售成绩创纪录 广濑丝丝等主创明星致谢中国观众

2017-12-01 14:46: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日报道 由岩井俊二原作改编、新房昭之导演的动画电影《烟花》今日上映。上映前,首日票房预售已破千万,并创年度日本引进片首日预售票房纪录。日本当红90后演员、《烟花》主要配音演员菅田将晖和广濑丝丝,以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DAOKO分别为中国观众送上手写信祝福。岩井俊二继“烟花中国行”后,也再次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观众的感谢。

  这部日本今夏热门动画电影在中国人气持续上涨。上映前夕,《烟花》在猫眼和淘票票的“想看”人数不断攀升,首周末预售票房近1500万,位居各大电影平台“想看”榜单第一位。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