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获艺恩泛娱指数大奖 《逐影·吴京》热播“解剖”初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战狼2》获艺恩泛娱指数大奖 《逐影·吴京》热播“解剖”初心

2017-12-01 14:35: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日报道 近日,2017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ENAwards各大奖项在京举行。其中,《战狼2》获最具价值电影奖,而其制片人吕建民获得了年度最佳电影制片人大奖。随着24日由耐飞视频出品的中国首部系列导演纪录片《逐影》第四期《穿过狼烟见英雄·吴京》的线上热播,我们看到了《战狼2》电影之外的一个导演吴京。

  通过该记录片的解读,网友们知道了作为导演的吴京付出了远超于电影中所呈现的效果。可以说,《战狼2》此次获奖实至名归,能取得2017年国内电影票房冠军,票房、口碑及互联网热度等数据在上映期间一路高走,这样好的成绩其实一种”必然“的结果。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