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孙俪戏服公益拍卖破纪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孙俪戏服公益拍卖破纪录

2017-09-12 08:02: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2日报道 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等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服化道出自于叶锦添之手,剧中古色古香、中国风十足的服化道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目光,从剧中主创们丰富百变的服装造型,也可以窥见该剧的服化道之精良,从作品中人物的服饰造型之中感受到一种发自骨子里的东方之美。

  播出同时,江苏卫视联合闲鱼拍卖、爱德基金会合办“儿童防侵”项目公益拍卖,其中孙俪的一套戏服拍出2.14万元高价全款支持公益项目,打破了此前杨幂戏服拍卖8501元的纪录。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