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凤凰男”“麻辣妻”“温情母”金秋上线 聚焦当代都市情感生活引共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们的爱》“凤凰男”“麻辣妻”“温情母”金秋上线 聚焦当代都市情感生活引共鸣

2017-08-10 08:22:53  来源:中工娱乐
 

  另外,“作女”丁雪则成了“绝望主妇”,一向清高的她为了生计却也身染红尘,落入暴发户同学的一步步觊觎算计之中。“不成熟”让夫妻背道而驰且越走越远,逆向而行的最后结果能否是一个“圆”也只等观众揭晓。

  《我们的爱》通过这种多元情感表达传递或褒或贬的价值观。除了爱情,剧中的亲情线同样让人揪心,暴露出年轻父母对待孩子的责任感,老人与孙女的隔代亲,老人对儿女婚恋态度的等种种问题,总体来说,除了孩子婷婷单纯的亲情诉求,《我们的爱》通过对这些现实中不可避免的感情、亲情问题解读,或正面或侧面揭示出后果的严重性,堪称一部现代都市情感教科书。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