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凤凰男”“麻辣妻”“温情母”金秋上线 聚焦当代都市情感生活引共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们的爱》“凤凰男”“麻辣妻”“温情母”金秋上线 聚焦当代都市情感生活引共鸣

2017-08-10 08:22:53  来源:中工娱乐
 

  演员转型:靳东、潘虹、童蕾全员颠覆,德艺双馨展现暖剧魅力

  此次《我们的爱》展示了老中青三代人的情感生活,有成长有励志,这样的故事也深深切合了靳东、潘虹、童蕾三名演员的身份,作为演员三人颠覆了自己在以往荧幕中的形象,突破自己完成自我成长。靳东褪下男神外衣演绎的“凤凰男”不再高冷霸道,剧中呈现的是一枚标准的暖爸、“惧内”、孝顺的同时又有些优柔寡断,他就像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甲乙丙丁”,依然很帅,但观众也可以在大排档中看到他独自买醉。

  国宝级表演艺术家潘虹在荧幕上一直以“恶婆婆”被观众熟知,对于恶婆婆这种类型角色,潘虹也曾表示:“演多了这样的角色,我都快觉得自己很彪悍了”,此次《我们的爱》中潘虹颠覆出演,为了外孙女婷婷可以受尽一切委屈,上演的隔代情将赚足观众眼泪。而无论影视剧或者生活中都“柔中带刚”的演员童蕾,此次在《我们的爱》中誓将“作死”进行到底,堪称“一哭二闹”女人生存法则重度使用者。三名实力、口碑与颜值兼具的演员,搭配虐心励志的故事,为观众呈现的是“我们的爱”这四个字蕴藏的主题,这种主题是我们夫妻,我们爷俩儿,最后“我们一家人”才是该剧真正的目的主题,暖心励志。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