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端午曝与长友兮海报 剧组受邀赴汨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思美人》端午曝与长友兮海报 剧组受邀赴汨罗

2017-05-30 09:26:0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30日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思美人》曝光了“与长友兮”海报。昨日,该剧剧组受汨罗市政府之邀前往汨罗,并在汨罗市一中进行了赠书仪式,《思美人》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教授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致辞,学校师生上台受赠并进行合影,《思美人》对楚文化的弘扬真正与铭刻在汨罗的屈子精神在现实中碰撞,体现了该剧对弘扬传统文化的强大推动力。今日,《思美人》剧组还将亲自前往屈子祠体验“祭屈仪式”,并参与屈子文化园的开园仪式。

  《思美人》播出后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都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与广泛的关注,对屈原人生的青春化表达令《思美人》成为一部“老少咸宜”,接地气中不失深刻思考的影视作品。《思美人》对楚文化精髓的展现与屈子精神、屈原作品的表达都令人沉醉其间。而本次正值端午佳节之际,《思美人》剧组主创梁振华教授携马可、张馨予、乔振宇等主演亲赴汨罗,更是影视剧与文化传承的一次无缝对接,让人感受到《思美人》不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对传统文化一次大胆的、创新性的拥抱。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