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受邀出席伦敦漫展 为Comic Con首位华人特别嘉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甄子丹受邀出席伦敦漫展 为Comic Con首位华人特别嘉宾

2017-05-28 10:22:5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8日报道 26日,为其三天的英国最大现代流行文化活动MCM London Comic Con在伦敦举办,甄子丹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伦敦漫展参加26日与27日的行程。据悉,这是华人演员首次获邀作为嘉宾出席Comic Con。

  首位Comic Con华人嘉宾 甄子丹欧美人气火爆

  此前欧美大型Comic Con从未有过邀请华人演员作为特别嘉宾的情况,这次甄子丹受邀成为首位华人嘉宾,让大家万分惊讶的同时,自豪感也油然而生。甄子丹各地的尤其是伦敦及周边的影迷得知消息后也都欣喜若狂,纷纷计划前往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甄子丹的签名位前早早便有许多影迷等候,并不时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排队等候的照片和视频。甄子丹到达展位后,刚一落座便开始为影迷签名,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激动,雀跃地等候着与偶像的互动。甄子丹每签完一个,也都笑着和粉丝打招呼,或握手或聊上几句送上问候,整个签名环节都十分有爱。

  而后的合影环节,甄子丹也与大批的影迷合影,并摆出各种姿势满足了每一位粉丝的要求。活动结束后,很多影迷都选择在社交网络晒出自己和甄子丹的合影。合影姿势各异,有的影迷们和他握手、拥抱,还有的影迷装扮成动画角色前来参加漫展,甄子丹便接过道具或者以功夫动作配合他们合影。

  如此数量的影迷闻讯前来参加活动签名合影,足见甄子丹在欧美的人气。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