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转移长颈鹿大作战!陈柏霖大展领导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花少3》转移长颈鹿大作战!陈柏霖大展领导力

2017-05-27 09:18: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7日报道 结束了巴西的“狂欢”之行与纳米比亚的“流放”之旅,久别重逢“花少团”终于汇合“彩虹之国”南非——一个看似狂野却又神秘的国度。尽情奔跑的自由生灵,一望无际的海边公路,风景如画的渔港村庄,南非之旅令人遐想。在这片神奇的土地,有哪些未知的挑战等待着“花少团”呢?

  被称为“野生动物天堂”的南非,栖息着许多其他大陆所没有的珍稀动物。为了物种的健康繁衍,南非当地政府及动物保护机构也一直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本期节目中,“花少团”将深入塔利塔利野生动物保护基地,在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长颈鹿救助护养行动。

  经过专业的视频科普和教练解说后,“花少团”对长颈鹿转移行动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高难度的任务和紧凑的安排无疑对初来乍到的“花少团”来说困难重重。复杂的沙盘演练开启,八人既紧张忐忑又兴奋不已,然而重任当前,“花少团”不敢有丝毫懈怠。详细了解分工后大家便马不停蹄地投入训练。因为此前的非洲经历和顺畅无阻的沟通能力,陈柏霖被选为“花少团”统领,他不断了解更新行动信息,调度人员分配任务,尽显责任与担当。经过高强度的反复训练,“花少团”对各自的走位和任务已经熟稔于心。然而意外却悄然而至,人力配合出现差池,“花少团”成员能否避免受伤?八人又能重拾信心继续迎接挑战吗?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