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至未至》首曝片尾曲MV 找回“浅川”那些年里《最初的记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视频:《夏至未至》首曝片尾曲MV 找回“浅川”那些年里《最初的记忆》

2017-05-27 10:50: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7日报道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爱奇艺、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于今日为粉丝送上好听又好看的重磅福利,首度曝光了由徐佳莹演唱的片尾曲《最初的记忆》MV。歌曲音源于前日登入各大音乐平台,旋即冲向各大榜单前三名。

  与《夏至未至》唯美主基调相迎合,徐佳莹用暖心的纯净嗓音,娓娓道出了一段有关青春与爱情的浪漫故事。细腻的声线、动情的曲调,让人情不自禁地深陷《夏至未至》编织的故事中去,似乎香樟树下的嬉笑、教室课桌里的秘密,都在歌声中串成了一份沉甸甸的青春心绪,怪不得就连主唱徐佳莹都忍不住感叹:“谈到青春,有谁会忘记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