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版托马斯小火车漂洋过海 亮相中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舞台版托马斯小火车漂洋过海 亮相中国

2017-05-27 08:26: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7日报道 六一儿童节要到了,距离《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首演的日子也一天天接近了,舞台剧的各位演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势必要将最好的演出状态展现给各位小朋友们。众多演员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托马斯和培西了。他们来到现实中会和动画片里有什么不同?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托马斯和培西真正的样子!

  舞台版托马斯首次曝光 小火车“状态”不错

  清晨,一辆大卡车缓缓驶入人们的视线,经历了漫长的运输过程后,托马斯舞台版小火车和它的朋友培西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踏在了中国的这片土地上。随着集装箱被小心翼翼地打开,托马斯小火车的“真面目”浮出了水面。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够在舞台上呈现更好的效果,托马斯和培西都是从日本定制运送来的,这两辆小火车可厉害了,不仅会说话,还可以转动眼球呢!舞台剧负责人表示,会让托马斯尽快调整好状态,在今年的儿童节期间带给孩子最好的感官体验!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