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2017-05-04 11:09:25  来源:中工娱乐

  在这个家中,几乎没有一个能够让所有人一起活动的区域,连中国家庭最重要的吃饭时间,他们都得各自分开,因为门厅的饭桌太小,而家里一共也只有5把凳子,8个人要一起吃饭是不可能的事。

  面对人多房小的极限状况,设计师计划采用“空间折叠法”加以改造,8口人最终将如何获得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将是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对改房憧憬又抗拒,“中国式母亲”亟待心理改造

  对于这次改造,茹茹的母亲贾艳辉并不看好,她一口咬定“房子就50平,再怎么装也装不出来”,而最终打动她的是节目组承诺能给两个孩子更大的活动空间。在与这家人共同生活的过程中,专家团发现贾艳辉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母亲”,家里上上下下都靠她打点,家人的请求更是来者不拒,想要照顾到所有人。

  贾艳辉对目前的居住状况十分不满,甚至因此患上了抑郁症,晚上睡不着,必须靠三两白酒下肚才能麻醉自己。原来,这间小屋是贾艳辉卖掉东北的老房子资助小夫妻俩买下的,然而卖房换来的钱只够首付,每月还得还贷款。这件事让她耿耿于怀,一方面不能理解女儿为何一定要待在上海,住得憋屈又压抑,一方面也不满女婿没有作为,但同时她又放不下女儿,只能竭尽所能帮他们。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