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2017-05-04 11:09:25  来源:中工娱乐

  专家团中的心理学家认为,贾艳辉的情况是一种功能错位,她无条件地付出,甚至不惜以自己的心理健康为代价,长此以往对她和家人都不利。《生活改造家》希望在改造房子的过程中,也能帮助两代人互相理解,建立更好的互助关系。

  再加一张床?!设计师欲实现9人同住

  贾艳辉十分强势,茹茹一家几乎以女方家长为主导,对丈夫丁磊来说,他内心也有许多委屈和诉求。大女儿出生的时候,夫妻俩为了能在上海落脚,选择了周边房价相对便宜的地方置家。而作为家里唯一在工作的人,丁磊每天光往返路上就要花掉4个小时,很是辛苦。尽管房子小、生活压抑,他也不愿意放弃在上海的梦想,而他同样理解贾艳辉的心情,对丈母娘的冷眼都默默忍受下来。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