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频道榜:浙江卫视居榜首 北京卫视进四强 辽宁卫视入前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4月频道榜:浙江卫视居榜首 北京卫视进四强 辽宁卫视入前十

2017-05-22 15:39:02  来源:人民网

  日前,泽传媒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和人民网共同打造的反映中国媒体融合现状的全国省级卫视“全网传播”融合力榜出炉(2017年4月)。

  浙江卫视以9.6939跃居榜首,湖南卫视以9.5454位列第二,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分列第三、第四。江苏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湖北卫视、辽宁卫视、江西卫视位列十强。

  4月全新出炉的“省级卫视全网传播融合力榜单”中,浙江卫视全网收视指数、频道社交指数在所有省级卫视中排名首位;栏目社交指数、栏目搜索指数和频道搜索指数在所有省级卫视中排名第二。网络视频方面,浙江卫视《奔跑吧》播放量超20亿,为浙江卫视4月整体视频播放量贡献了61%,对全部省级卫视当月季播栏目的整体贡献率高达33%。

1 2 共2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月探大咖: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我是...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