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型男陈柏霖本周回归大部队 坦言“我完全没把它当成真人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花少3》型男陈柏霖本周回归大部队 坦言“我完全没把它当成真人秀”

2017-05-18 10:13: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8日报道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中,“流放”是一道颇有争议但充满哲学意义的命题,而“流放”的主人公陈柏霖也随之成为公众的焦点。白色皮卡飞驰在旷野的非洲大地,嘴角上扬的自驾男孩正唱着Rap与狗同嗨,这样的旅行画面与“流放”想象相去甚远,质感满满。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本周日播出的节目中,陈柏霖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流放”之旅,赶往南非迎接自巴西飞来汇合的小伙伴,“花少团”即将重聚。5月17日下午,陈柏霖接受媒体采访,讲述“流放”之旅背后的故事。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菲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