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侠盗联盟》首映欢乐多 吻戏意外改掌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杨祐宁《侠盗联盟》首映欢乐多 吻戏意外改掌掴

2017-08-09 12:50:3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9报道 8月8日,由冯德伦执导,杨祐宁联手刘德华、舒淇、让·雷诺等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潮盗天团”再度全员集结,整装待发,带领大家开启一场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夺宝体验。发布会现场,天王刘德华直言:“开始并不知道有谁参演,只知道有杨祐宁,是为杨祐宁而来”,杨祐宁惊喜回应:“回去要告诉妈妈”。

  杨祐宁三度搭档舒淇 化身盗宝拍档却惨遭掌掴

  继电影《天堂口》、《健忘村》后,杨祐宁和舒淇再度相逢《侠盗联盟》,携手变盗宝好拍档,跟随盗中高手刘德华饰演的张丹,踏上夺取天价珠宝GAIA的惊险旅程。杨祐宁饰演的陈小宝,虽然在各种“黑科技”的操作上智慧过人,却在“撩妹”上开窍迟缓,本以为和舒淇历经水陆飞车追捕,危急情况下舍命救美后,能俘获美人芳心,却怎想在索吻时被狠狠掌掴,贱萌的小宝只好尴尬又不失风度的保持微笑面对。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