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侠盗联盟》首映欢乐多 吻戏意外改掌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杨祐宁《侠盗联盟》首映欢乐多 吻戏意外改掌掴

2017-08-09 12:50:33  来源:中工娱乐

  花少“男朋祐”变身侠盗骇客 水陆飞车惊险盗宝

  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能冲浪敢冒险会做饭还不乏幽默感的杨祐宁获得大批观众喜爱。此次在《侠盗联盟》中,杨祐宁化身贱酷骇客陈小宝,成为整个“潮盗天团”的技术担当,监控解锁,运用各种高能装备,施展十八般盗宝技能,炫目“黑科技”令观众目不暇接。与舒淇饰演的叶红搭档,水陆飙速躲避追捕,上天入水,辗转法国、捷克、乌克兰等欧洲多地取景拍摄的大阵仗“潮盗天团”,保证大片质感的同时亮点频现,看点十足。

  身为处女座的杨祐宁,在片中依然坚持处女座设定,陈小宝在技术操控中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将每次任务都完成得有惊无险堪称完美。但回到生活中,却是撩妹情商堪称负数的呆贱大男孩,话密程度没少令叶红嫌弃。任务成功后想要爱的鼓励,却反遭美贼舒淇的冷掌相对,且看他如何出招赢得拍档芳心。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