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侠盗联盟》首映欢乐多 吻戏意外改掌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杨祐宁《侠盗联盟》首映欢乐多 吻戏意外改掌掴

2017-08-09 12:50:33  来源:中工娱乐

  杨祐宁与舒淇这次的三度合作,才让两人真正熟络起来,无论是在剧组还是在网络上,都互动频繁。“拍戏时大家都是很好玩的状态,喜欢互相开玩笑,她会和导演说:‘给杨祐宁那么多特写干嘛’;到了拍我的时候,会跟灯光师开玩笑讲:‘那个灯不用打那么好,随便打一打就可以了’。”两人更会在社交平台上“互怼”,足见情谊深厚。四个大小孩聚到一起,令剧组充满欢乐,也让所有工作人员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展开工作。

  期待这个欢乐“幼稚”的剧组带来一部趣味十足的高科技夺宝电影,8月11日《侠盗联盟》开启冒险旅途。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