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戴佩妮同台《不凡的改变》 改编版《野百合也有春天》《怎样》颠覆经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罗大佑、戴佩妮同台《不凡的改变》 改编版《野百合也有春天》《怎样》颠覆经典

2017-10-23 12:38:26  来源:中工娱乐

  揭秘《不凡的改变》幕后,金少刚、龙隆联手打造顶级音乐配置

  据悉,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由著名电视导演哈文领衔酷娱影视团队担纲制作,80后制作人方勃焱担任该节目制作人,更有曾经负责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以及《中国好声音》、《金曲捞》音响总监的顶级音响师金少刚担当节目音响总工程师,国内知名音乐人龙隆担任音乐总监。

  当晚录制中场,节目制作人方勃焱,音乐总监龙隆一起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节目制作人方勃焱介绍了节目的原创模式,他表示这次全新的模式探索,将会实现在音乐维度上明星和素人关系的大反转。音乐总监龙隆也称,能够邀请到这些传奇歌手是节目最大的荣幸,而改变经典对于这些大咖来说,是惊喜同时也更是挑战。所以《不凡的改变》相信也会成为国内音乐节目中一次突破性的尝试。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