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辣条成“团宠” 阚清子纪凌尘花式虐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亲爱的客栈》辣条成“团宠” 阚清子纪凌尘花式虐狗

2017-10-10 10:09:3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0日报道 第一期《亲爱的·客栈》刚播完不久,其中有一样食物格外引人瞩目,那就是辣条。节目中,阚清子纪凌尘同吃一包辣条,惹得王珂化身好奇宝宝懵一脸:这是什么东西?不仅虐哭了陈翔,还看饿了一大群围观网友。

  王老板不认识辣条 化身好奇宝宝

  辣条作为闻名全国大街小巷的口味小吃,一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在《亲爱的·客栈》中,阚清子纪凌尘闲暇之余摸出一包“大辣片”,瞬间让网友们开始沸腾起来:“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那熟悉的味道。”虽然辣条作为“社交神器”已经人尽皆知,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见多识广的王老板王珂却根本不认识辣条,还好奇满满的问到:“这是什么呀?”当即萌坏了一票网友,在评论区纷纷安利起来:“小小片,超好吃!”“叫涛姐买给你吃!”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