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做客《穿越吧厨房》曝“把火锅吃成烤肉” 意外收获“爱情的味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谢依霖做客《穿越吧厨房》曝“把火锅吃成烤肉” 意外收获“爱情的味道”

2017-10-11 08:45: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1日报道 鬼马可爱的“Hold住姐”谢依霖今晚将做客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分享属于自己的灵魂美食,在带来温暖感动的同时更让现场欢乐不断,大曝糗事“第一次到北京吃火锅,竟然把涮羊肉吃成了烤肉!”谢依霖端上的三道美食分别关于妈妈、事业、友情,忍不住遗憾高呼,“就是没有爱情的味道!”等到还原美食环节,“厨房大家庭”贴心为谢依霖制作了“爱情的味道”。节目组更是准备了暖心惊喜大礼,让谢依霖忍不住感动落泪。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