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戴佩妮同台《不凡的改变》 改编版《野百合也有春天》《怎样》颠覆经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罗大佑、戴佩妮同台《不凡的改变》 改编版《野百合也有春天》《怎样》颠覆经典

2017-10-23 12:38:26  来源:中工娱乐

  而豫剧味的摇滚的《怎样》,以及音乐剧《辛德瑞拉》,吉他弹唱的《你要的爱》都在这个不凡的舞台上被赋予了新的诠释。不仅让创作者本尊惊叹不已,也令五位加时团成员左右为难。

  据悉,《不凡的改变》将于10月29日起每周日晚十点在江苏卫视播出,除了罗大佑与戴佩妮的同台亮相,在已经公开的明星阵容中,蔡依林与凤凰传奇,张韶涵与腾格尔,黄小琥与郑智化,梁咏琪与陈晓东,王心凌与蒋大为也将同台“改变”。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