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魔术师》撩动范冰冰少女心:真的有被魔术师撩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超凡魔术师》撩动范冰冰少女心:真的有被魔术师撩到

2017-10-12 08:29:08  来源:中工娱乐
 

  竟有魔术师现场“撩”!范冰冰:我真的被撩到了

  魔术的高难度性和高操作性让它看似神秘得难以接近,但在《超凡魔术师》中近距离的互动让魔术所有的神秘都近在眼前,而最让范冰冰印象深刻的是前几天刚刚完成录制的“时空穿越”主题。她表示,每一个选手都把“时空穿越”的主题融进了他们的魔术小故事里,有情节有情感,这让魔术充满了温度和感情,他们的魔术表演十分值得一看。

  作为“魔唤师”中人气最高的范冰冰,节目中时常与魔术师上演小魔术互动,也时常会有帅气的男魔术师试图“撩”一下范爷,首次录制范爷便表示,很多男生学习魔术的初衷就是“撩妹”,而她也确实有被一位叫叶望风的魔术师“撩”到,她向记者透露:“我真的有被撩到。可能对于魔术师来说,他的这个魔术是一个小小的手法,但在魔术表演的过程中,他的观众互动性非常非常强。魔术不是一个人的孤独演绎,它要和观众互动,要时刻吸引着观众心甘情愿进入你的魔幻世界中,互动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更何况我离得这么近,全程睁大眼睛全神贯注地看,都没有看出破绽,所以我会更加惊叹他这样神奇的手法,表演完后我通过回忆之前的互动进行思考。这个魔术不仅在表演的时候吸引着我,在结束之后还是牢牢抓着我,甚至让我有了学这个魔术的冲动。我觉得魔术师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状态是非常优秀的,而且非常有感染力,让大家看到了魔术的魅力。”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