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魔术师》撩动范冰冰少女心:真的有被魔术师撩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超凡魔术师》撩动范冰冰少女心:真的有被魔术师撩到

2017-10-12 08:29:08  来源:中工娱乐
 

  《超凡魔术师》挑战想象力   范冰冰赞其难度或高于《最强大脑》

  范冰冰是国内著名女演员,曾分别凭借电影《观音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东京电影节、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在演戏的过程中,她有过许多不同的体验,尝试过许多新的角色。范冰冰坦言,魔术确实是她非常感兴趣的内容,这是一个很新鲜很有趣的门类。

  与曾经助阵过的同样是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相比,范冰冰表示:“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都有品质保证,《超凡魔术师》最大的不同就是基于魔术。相较于《最强大脑》内容的宽泛多样,《超凡魔术师》只有一个固定不变的‘魔术’主题,节目的所有环节都是围绕着魔术、魔幻、魔术师进行的,把重心只聚焦在魔术上,挑战我们的想象力极限。大脑的比拼还能依据科学的原理解释,可魔术往往就有很多意想不到。可以说《超凡魔术师》打造了更加专业、真实的魔术表演环境,它除了‘魔术’大主题以外,每一期节目还有一个具体独特的小主题,在这样的范围内魔术师要自由发挥,见仁见智,虽然可以展现非常丰富的魔术观念和理解,但是对于魔术表演的难度不言而喻,尤其又是在激烈的竞争赛制下,这让节目非常值得期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