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魔术师》撩动范冰冰少女心:真的有被魔术师撩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超凡魔术师》撩动范冰冰少女心:真的有被魔术师撩到

2017-10-12 08:29:08  来源:中工娱乐
 

  范冰冰化身“魔术傻白甜” 期待向魔术师学习魔术

  范冰冰此次在《超凡魔术师》主要担任的是“魔唤师”的角色,但自称为“魔术傻白甜”的她对魔术却有着非常大的好奇,她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颇为“忙碌”,不仅针对魔术表演一直积极发言提问,同时还会要求场内观众在魔术师表演时保持安静来保证魔术师能够平稳发挥,非常贴心。而除了在录制过程中全神贯注,在录制完首期节目后她依旧被参与过的魔术深深吸引,充满好奇甚至连连发问“魔术师怎么能这么厉害?”,对魔术师们的魔术表演大为赞赏。

  记者还了解到,《超凡魔术师》录制现场的魔术种类繁多,既有大型场景搭建的魔术,还有近在咫尺的近景魔术,每一个魔术师所营造的魔术表演都让观众沉浸其中。而在首期节目录制中,面对一位古装扮演、外形颇似胡歌的魔术师优雅精彩的中国风魔术表演,范爷更是现场感慨:“好想有一位会变魔术的男朋友啊!回家就逼李先生学魔术。”对于是否会亲自学两手魔术,范冰冰直言:“节目中的魔术非常好玩,像魔术大师陈智玲老师包括舞台上很多年轻有为的魔术师们,我觉得如果是不难的魔术并且他们愿意教我,我很愿意跟他们学习,会魔术真的很特别。”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