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演绎完美暖男 片场被孙俪催生孩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演绎完美暖男 片场被孙俪催生孩子

2017-08-20 08:27:03  来源:中工娱乐

  光头形象的处女秀  何润东为吴家大少爷做足功课

  对于演员何润东,从侠肝义胆的步惊云,到勇猛无敌的三国第一武将吕布,再到西楚霸王项羽,骁勇善战的人设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何润东除了暖以外,还完成武将到商人的角色大转变,剧中上演仁义慷慨、卓尔不群的儒雅之士,让看片会观众颇为期待。

  在新剧,何润东献上了出道20年以来的首次“荧屏光头处女秀”,“这是我第一次剃光头,其实我一直希望我能够剃光头,尤其是我在高中打篮球的时候就想剃光头,觉得比较酷一点,但一直都没有机会,这次就如愿以偿了。”在谈及为何要为此剧做出这么大挑战时,何润东表示:“以前都是演一些江湖戏比较多,古装戏是第一次演一个暖男,我觉得是一种不同的挑战方法。而且又是跟孙俪、丁黑导演一起合作,所以我觉得会有非常棒的火花,就决定一定要接,并且在此过程中学到了秦商的生意经,那就是‘诚信’。”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