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完美诠释紧张先生 求助杨树林帮忙告别单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杨宗纬完美诠释紧张先生 求助杨树林帮忙告别单身

2017-08-14 13:34: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4日报道    上周六,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现场秀——《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第三期迎来全新嘉宾,催泪歌神杨宗纬、英气女王柯蓝齐上阵,此外小白王博文和来自马来西亚的魔术夫妻档马克、滨琪也完成了新一期的跨界喜剧挑战。

  节目中,杨宗纬搭档杨树林和潘长江之女潘阳演绎了一场紧张的恋爱大作战,柯蓝与金牌编剧尹艺夫正气凛然上演民族存亡的年代大戏,王博文则“单飞”独自撑起一出充满戏剧性的职场剧,优秀的喜剧剧本,恰到好处的舞台表演让节目节奏张弛有度,赢得观众的一片喝彩!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