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聪《绝密543》收官 “法官聪”接力飙戏谭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王聪《绝密543》收官 “法官聪”接力飙戏谭凯

2017-08-14 10:14: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4报道 王聪携手林永健、闫妮、陈维涵等领衔主演的军旅战争大剧《绝密543》已在东方卫视霸屏收官,首播即创下实时第一的收视佳绩,并连续多天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top5,斩获佳绩无数。该片首度揭秘尘封半个世纪之久的空军秘史,再现我国首支代号“543”的地导部队上世纪末的英雄传奇。

  片中,王聪饰演的“空军战斗英雄”,带领一班肝胆相照的二营战士,屡出奇兵,发挥“全营一杆枪”精神,首创8秒近快战法,先后打下5架U2侦察机,消灭了上世纪国民党反攻大陆的威风,创造了世界空军军事史上的奇迹,成功保卫新中国领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