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演绎完美暖男 片场被孙俪催生孩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演绎完美暖男 片场被孙俪催生孩子

2017-08-20 08:27:03  来源:中工娱乐

  何润东怕夫人质问为何不能像“吴聘”  片场被孙俪催生孩子

  《那年花开月正圆》作为江苏卫视2017年四大王牌剧之传奇剧后,以大女主励志成长的别样视觉呈现,成为了众多观众殷切期待的一大作品。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少东家吴聘,与这位传奇女子有着至深的渊源,他不仅是周莹经商帝国前的“引路人”,与周莹之间更有着共结连理的伉俪情深,是周莹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

  在点映会现场,何润东与现场的观众热情互动,并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进行了介绍:“吴聘是个非常完美的暖男,有情有义,对周莹无微不至,几乎没有让她受一点苦,”片花中剧中吴聘对周莹的百般呵护、情真意切让不少粉丝感动落泪。身为暖男的何润东表示怕夫人看到这个剧,“他肯定会问我为什么你不能像吴聘那样对我?我就尴尬了”。

  婚姻的美满也成了孙俪和他绕不开的话题,“孙俪从当年的小姑娘,到两个孩子的妈妈,真让人羡慕,片场还催我,何润东你加油啊,有个孩子多好,我也只能默默努力。”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