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黑唱歌效果是广场舞 周笔畅仗义拆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杨幂自黑唱歌效果是广场舞 周笔畅仗义拆台

2015-11-19 10:34:04  来源:新华网

  雷图/摄

   11月18日,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在京举办发布会,领衔主演杨幂,主演张云龙、迪丽热巴,特别来宾周笔畅悉数出席。杨幂牵手周笔畅现场演绎电影插曲《片羽时光》,杨幂不改自黑本色,调侃自己唱歌唱出“广场舞”效果,但却获好友周笔畅点赞声甜音准,感情充沛。损友二人组现场毒舌力max,上演了一幕幕“面不合心合”的“相爱相杀”。电影主办方特别用心准备了宇宙级浪漫礼物——两颗星星,以“怦然星”与“星动星”命名,照耀所有需要真爱的人。

   最佳损友“仗义拆台”!

   杨幂自黑唱歌效果是“广场舞” 周笔畅:听着杨幂Demo找感觉

   继上一场发布会曝光电影推广曲《心动》MV之后,本次发布会再次曝光了一首由畅销书作家丁丁张作词的电影插曲《片羽时光》。周笔畅现场首唱,婉转低回的演唱与情绪精准的歌词直击人心,独有的“笔式唱腔”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因为周笔畅的仗义助阵,杨幂现场自愿化身舞台“道具”,更久违开嗓与周笔畅合音结尾,两人在如梦似幻的云海中上演“冬日恋歌”。杨幂现场自爆原先这首插曲的演唱者是自己,更自黑“片方在听完我唱的歌以后紧急决定,为了电影好,还是找了笔笔来唱。”周笔畅开玩笑表示自己是听着杨幂的Demo来找到情绪和感觉的,更赞杨幂声音甜美,音准不错,但是作为最佳损友还不忘“补刀”:“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调过音”。

   感情深厚的俩人现场爆料对彼此“路人转粉”的心动瞬间,杨幂称自己在周笔畅参加节目比赛时期就为她投过票,周笔畅表示两人从开始到现在都保持了“互黑”作风。现场玩性大发的损友二人组演绎不一样的“心动瞬间”,上演杨幂潇洒揽着周笔畅热舞的霸气一幕,二人还搞怪自拍,与李易峰隔空合影。友情考验环节两人为友谊指数打分,杨幂周笔畅损友默契大爆发,分别比出“五”和“八”,喜感举动引得全场爆笑。

   宇宙级浪漫!

   “怦然星&星动星”只为照耀追爱之人

   继上次发布会成功打造了今冬最浪漫的“花海”虐哭一众单身狗之后,本次《怦然星动》主办方又放大招,送出一份“宇宙级浪漫的礼物”——两颗星星。主办方以“怦然星”和“星动星”给两颗真实星球命名,并公布命名证书,郑重宣布“只为照耀需要找到真爱的人”。主办方还表示,买星星这件事“绝不虚构,绝对真实,网址可查,不是土豪,只是为爱任性”。杨幂、周笔畅、张云龙和迪丽热巴在发布会现场一起签收了这份来自宇宙的礼物,并为所有寻求真爱的男女送上祝福。

   绊脚石?神助攻!

   张云龙:想让李易峰有危机感 呆萌迪丽热巴成杨幂“情敌”

   本次发布会上还迎来了电影中的两位关键性阻碍人物张云龙与迪丽热巴。高芒(张云龙 饰)是急速蹿红的歌坛新星,不惜一切代价与星宇竞争,张云龙隔空对李易峰宣战:“我来就是为了让峰哥有危机感”。作为大明星苏星宇的呆萌师妹,郝美丽(迪丽热巴 饰)一直明恋追求着星宇,不知不觉间成为田心(杨幂 饰)的情敌。张云龙与迪丽热巴两人表示,在电影中拆台不成,反而变成了促进“苏心”感情发展的“神助攻”。现场二人还临时被委以重任客串主持人,不忘调侃自己“以为自己可以靠脸吃饭,没想到还得拼才华”。

   电影《怦然星动》由欢瑞世纪、嘉行传媒和青春光线联合出品,伯乐营销全案营销,陈国辉执导,超人气偶像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将于2015年12月3日上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