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利剑》荒岛现黑鲨 吕奉光葬身海底注解牺牲精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深海利剑》荒岛现黑鲨 吕奉光葬身海底注解牺牲精神

2017-08-09 13:07:06  来源:中工娱乐

  甘洒热血写忠诚  牺牲诠释信仰力量 

  军人,奉献乃本色,牺牲最崇高,和平年代,虽少有炮火硝烟,但军人的牺牲却始终存在。中华民族悠悠五千年,军人始终肩负着“执干戈以卫社稷”的重任,牺牲精神已经融入血脉、刻进筋骨、涵养生命,成为军人这个群体至高无上的精神之一。

  如果说,老兵罗布晨代表了部队老传统的传承,他在修理所的教导让卢一涛完成了新兵到老兵的蜕变,那么,吕艇长就是帮助卢一涛破茧成蝶的关键动力,在荒岛上,他对卢一涛不离不弃,教导卢一涛野外生存技能;大海里,他把生存的希望全部给了卢一涛,将自己的生命连同对未来的愿景也一并传递给了他。吕艇长的牺牲对于卢一涛的冲击是巨大的,他让卢一涛懂得了军人的使命与责任,并且以在这个地方为新的起点,最终把自己锻造成铁血军人。

  吕奉光为救卢一涛而被毒蛇咬伤,逃离荒岛时又将生的希望留给卢一涛,选择牺牲。水溯其源,万物寻其根,任何一种牺牲都是不平凡的,无论是面对炮火硝烟的奋勇冲锋,还是如吕奉光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壮举,都需要一种非凡的意志,而支撑这种无悔选择的,就是发自内心的信仰的力量。今晚,《深海利剑》热血的故事仍在继续,来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与卢一涛共同经历成长!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