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飙升!《金刚:骷髅岛》三天近5亿 打造怪兽新宇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热度飙升!《金刚:骷髅岛》三天近5亿 打造怪兽新宇宙

2017-03-27 09:48:18  来源:中工娱乐

 

  

  大有神性!  爆表特效内含深意

  金刚作为片中“绝对主角”的怪兽片,深受女性观众的喜爱,片中史上最大金刚的丰满形象,俘获了众多迷妹,喜欢这只“在愤怒时捶胸巨吼,在温柔时深情凝视,在需要时挺身而出,在危机时无畏强敌”的大猩猩,身型巨硕的“岛上之王”在观众心里是充满着神性的王者。而好性感男神“抖森”也贡献了自己精彩的演技,“标准的英音太苏”,“‘刀劈怪兽’的慢动作打戏超帅”;而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的强大气场在三十几米开外就可以感受到。

  作为一部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可以说“彻底翻新成一个别开生面的冒险故事”。将影片设置在二战和越战后下,引入美军打怪斗金刚,赋予影片全新的反战、人性等内涵。片中多处镜头是在向著名的反战片《现代启示录》致敬。作为传奇影业打造的“怪兽宇宙”中的第一部作品,在片尾字幕后的彩蛋中,引出了怪兽宇宙中的其他怪兽,“金刚大战哥斯拉的兽王之争,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1 2 3 共3页

编辑:段冉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