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加盟《妈妈是超人2》 自曝是“拍照狂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伊能静加盟《妈妈是超人2》 自曝是“拍照狂魔”

2017-03-20 09:45: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0日报道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今日公布第四组明星家庭:伊能静携女儿米粒加盟,这也是伊能静产后复工首次参加真人秀,她的婚后幸福生活将360度真实呈现,她在节目中自曝是“拍照狂魔”,手机存有上万张米粒照片,同时幸福分享自己早已是儿子小哈利口中的“超人妈妈”。

  自曝拍照狂魔 手机存上万张女儿照片

  此次加盟《妈妈是超人》,除了将与小米粒的朝夕相处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外,伊能静还分享了不少自己的当妈“怪癖”。自从米粒出生后,伊能静随时随地都会用照片纪录米粒的生活点滴,对于自己喜欢拍照的习惯,伊能静毫不掩饰,在节目中大方表示: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拍照狂魔”,而目前手机里已经存了上万张小米粒和秦先生的照片。

1 2 3 共3页

编辑:于欣雨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