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首映获赞“年度顶级大片”抖森帅到“人神共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金刚:骷髅岛》首映获赞“年度顶级大片”抖森帅到“人神共愤”

2017-03-19 10:28: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9日报道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3月1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当晚,第一批中国观众也提前见识了《金刚:骷髅岛》的震撼与刺激,影评人、普通观众纷纷送出好评,“特效很棒”“全程无尿点”“金刚帅爆”“年度顶级大片”成为大家评论的焦点,男神抖森也收获了“帅到人神共愤”的超高评价。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于欣雨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