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首映发布会见面会众星“太有戏” 主创“尬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金刚:骷髅岛》首映发布会见面会众星“太有戏” 主创“尬舞”

2017-03-17 15:28: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7日报道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3月1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及首映见面会。影片主演“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景甜重磅亮相发布会,摸恐怖箱、读台词、演绎表情包、搞怪合影等亮点轮番轰炸,引爆了现场媒体与粉丝的热情。晚上的首映见面会上,四人大力推荐影片,分享幕后故事,更入乡随俗地用“比心”手势、自拍对粉丝表达爱意。暖心的“抖森”还与粉丝热情比身高,掀起现场高潮。第一批看完电影的观众给出了电影很高的评价,震撼的特效和惊险剧情让观众印象深刻。想先睹为快的观众也不用着急,3月21日,《金刚:骷髅岛》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举办50场超前点映,提前满足观众的热情。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1 2 3 4 共4页

编辑:于欣雨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