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全国热映受追捧 票房口碑双丰收成为今年现象级大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金刚:骷髅岛》全国热映受追捧 票房口碑双丰收成为今年现象级大片

2017-03-26 09:28: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6日报道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一经上映,就受到全国观众热捧。不到42小时即突破票房三亿大关,并在上映第二日取得单日票房近两亿,总票房3.55亿(猫眼电影)的绝佳成绩,今年影市有如此票房成绩的影片寥寥无几,让人更期待首周末票房是否可以创造新的纪录。

  更难得是,除了飙升的票房,从点映开始持续不断的好口碑也让这部“爽片”在影迷中的热度一再攀升,一些黄金时间的场次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超高的上座率加上爆棚的观众口碑,“三月必看大片”实至名归,如此热度也让人期待该片之后的表现,有望成为今年现象级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大片。

  根据猫眼数据,《金刚:骷髅岛》上映两天在全国各院线的平均上座率均排名第一,首日的超高上座率,领先第二名十多个百分点。尽管近日全国多所城市普降春雨,天气欠佳,仍有大批观众在第一时间选择购票走进影院,希望尽快一睹“史上最大金刚”的霸气登场。

  影迷们的观影热情不断助推着电影票房的持续走高,不到42小时即破三亿大关,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怪兽片”。3月24日 17:19票房破一亿; 3月25日10:58票房破两亿,18:52票房破三亿。加速上涨的票房成绩背后,也少不了爆棚的市场口碑支撑。该片不仅是全国观众三月观影的必看首选,超高的票房和讨论热度不断走高更使其成为今年的现象级佳作。

  除了各家影院场场爆满的观影狂潮,许多看完电影的观众还在网络及各大社交媒体平台掀起了一场有关“史上最大金刚”的热烈讨论。“值回票价!作为怪兽电影,金刚毫不含糊,十多种怪兽轮番轰炸,在巨幕下更是打的地动山摇”;“果然是史上第一大金刚,庞大的身躯就像一座山一样,打怪兽的场面可以用惊天动地形容”;“真的是超级爽,看得我惊心动魄!打斗戏超满足!金刚帅得我无法自拔”。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