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50场点映成上座率冠军 特效满分情节“吓哭”彩蛋不可错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金刚:骷髅岛》50场点映成上座率冠军 特效满分情节“吓哭”彩蛋不可错过

2017-03-22 14:19: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2日报道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于昨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25城举办50场超前点映,上座率高达80%,排在当日第一,可见观众们的热情之高。看片后观众也纷纷送上好评,称影片的特效极其震撼逼真,绝对是一部好看的大片!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3月21日晚黄金时间,《金刚:》骷髅岛率先在北京、上海、成都等25城举办50场超前点映,气氛异常火爆。上座率80%、场均人次255人的惊人成绩也让《金刚:骷髅岛》成为当日的上座率之王,实力不容小觑,可见普通观众们对电影的喜爱与期待值之高。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