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观众见面会 老中青三代畅谈对创业的理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鸡毛飞上天》观众见面会 老中青三代畅谈对创业的理解

2017-03-20 09:24: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0日报道 都市情感商业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立足义乌,通过讲述三代人既艰辛曲折又充满激情的创业史和情感史故事,表现“鸡毛飞上天”的时代内涵。日前,《鸡毛飞上天》在西安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余丁、柏麟,剧中老中青三代演员陶泽如、高姝瑶、花昆、张佳宁分享了戏里戏外拍摄经历,并介绍了自己对创业精神的理解。对于剧中的情感戏份,高姝瑶谈及亲情、爱情与事业之间的关系,高姝瑶坦言演绎企业家受到父母的影响,林伊婷则是对剧中父女感情深有感触。“创业”与“情感”关键词解读对现实生活也有很大的启迪意义。

  现场高姝瑶和花昆谈到西安尽显吃货本色,高姝瑶回忆,念念不忘的是牛肉、包子、绿豆糕、羊肉泡馍,花昆则表示“我花了一天时间把西安玩了个遍,也吃了个遍。”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于欣雨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