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阿雅与魔女》画风巨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动画片《阿雅与魔女》画风巨变

2020-06-23 13:14:20  来源:今晚报

吉卜力首部全篇3DCG动画片 

《阿雅与魔女》画风巨变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日前,由宫崎骏担任企划,宫崎吾朗(宫崎骏长子)导演的长篇动画《阿雅与魔女》曝光了一组剧照,该片是吉卜力首部全篇3DCG(三维计算机图形)制作的动画片,画风和以往的吉卜力动画相比有了比较大的变化。

  《阿雅与魔女》改编自《哈尔的移动城堡》作者黛安娜·温尼·琼斯的小说《蜈蚣和女巫》,讲述了身为魔女后裔的少女阿雅在不知自己身世的情况下,被一户奇怪的人家收养,从此与一名爱捉弄人的魔女共同生活的故事。2012年小说在日本正式出版,宫崎骏阅读后非常喜欢,于是便决定将这本小说改编成电影。

  在早前公布的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戛纳2020”片单中,《阿雅和魔女》赫然在列,这让无数影迷更加期待早日看到这部作品。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护士“抗疫”中暑写进评书《风扫尘霾》

    北京曲艺人武宗亮6月20日创作完成的评书《风扫尘霾》。 截至目前,武宗亮已同郑思杰、孙宏超、甄齐等完成了评书《风扫尘霾》、快板《北京人儿》《北京战疫显豪情》、相声《抗疫神曲》的文本创作,随后表演视频将逐步推出。
    2020-06-23 13:16:32

  • 北京模式护航 京产剧表现亮眼

    以老警察视角切入的公安剧《三叉戟》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讲述口商传奇的《塞上风云记》本周也将收官,正在互联网热播的《怪你过分美丽》和《隐秘的角落》更是将国产行业剧的水准提升了一个档次。
    2020-06-23 11:45:3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原创为何总不敌翻唱

    用翻唱博情怀、以噱头求流量等做法,难免让音乐综艺节目陷入疲软的态势。随着综艺市场日臻成熟,观众对音乐作品本身的期待与鉴赏水平不断提升,原创音乐成为新的聚焦点。
  • “乘风破浪的姐姐”凭什么刷屏

    第一期上下集233分钟上线后,不仅相关话题很快在社交网络实现刷屏,更在当天下午助推独家制作并播出的芒果超媒股票涨停。《乘风破浪的姐姐》到底凭什么吸引的观众?
  • 明星带货不等于带货明星

    术业有专攻。明星的专业是演戏,他们缺少的恰恰是与网友互动的能力,再加上并不太了解所售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在直播带货时翻车也就在所难免。
  • 成功的女团节目特多 但特成功的女团很少

    从《创造101》到《青春有你2》,再到《创造营2020》,一档又一档的女团节目纷纷出现,它们大部分都获得成功,在这娱乐现象的背后又代表了什么呢?
  •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累且有魅力

    没有哪档节目像《乘风破浪的姐姐》,还在录制就大火。虽不知这是一档什么节目,但眼看各路姐姐名单越来越长,“乘风破浪”成了姐姐们的大势所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