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冲浪店》试水原创冲浪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夏日冲浪店》试水原创冲浪综艺

2020-07-03 07:48:05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夏至)全新冲浪生活体验清凉综艺《夏日冲浪店》官宣多次后,终于正式定档。节目将于7月4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奇异果TV更新。

  节目邀请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明星作为固定嘉宾,共赴海南日月湾,在冲浪圈大神田乐、大熊、西哥开设的冲浪店里做学徒,用为期21天的时间一边学习冲浪技巧积累冲浪实战经验,一边帮辅经营店铺日常。节目通过镜头记录明星们真实的运动生活状态,倡导“无惧烦恼、尽享‘浪慢’”的生活理念,希望让用户的精神生活充满活力,也彰显自我的潮流生活态度。

  作为国内首个以冲浪为题材的综艺,《夏日冲浪店》备受用户期待和市场关注,上线前相关话题已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并登上微博综艺待播榜前列。爱奇艺方面表示,随着用户日常休闲生活的种类和方式呈现多元化的发展,这种变化进一步催生了生活类综艺节目的崛起。爱奇艺对用户的多元娱乐生活喜好和娱乐消费需求深入洞察,结合社会热点议题持续开发了多档综艺,深耕平台“生活趣”赛道。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启动

    本届盛典作品征集从7月开始至9月底截止,颁奖典礼作为盛典的主体活动,计划于11月在六安市举行,12月将对优秀作品进行推优展映。
    2020-07-03 07:14:56

  • “云影院”能否成为“艺术院线”的另类新常态

    影院不开门的日子里,为了过点“聚众看片”的瘾头,少则二三百,多则上千的影迷约定于同一个时段在同一个流媒体平台观看同一部电影;电影放完,主创被拉进几百人的微信群,群聊现场成了映后谈。
    2020-07-02 18:00: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隐秘的角落》:网络剧类型化创作的新亮点

    《隐秘的角落》以细微的笔触传达了未成年弱势群体的成长历程和生命渴望;也以犀利的声音告诫人们,必须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守护孩子们走向温暖又充满希望的未来。
  • 《1921》不仅仅是一部电影

    相信电影《1921》的拍摄和制作,将为上海影视产业留下宝贵经验和拍摄资源。
  • “中剧”时代开始了吗?

    随着优秀作品的产生,国产剧有理由以此为契机,用更多高口碑的剧集,让观众认可“中剧”,让“中剧”也成为品质的象征——
  • 书写新时代女性自信

    在主创团队精心制作和演员的精彩演绎下,剧中呈现的新时代女性对人生、职业、爱情、婚姻等价值观的态度与表达,引发热议。
  • 让好剧从“角落”里崭露头角

    近些年,大批流量电影被骂扑街,《我不是药神》《隐秘的角落》等“非典型”作品火出圈外,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影视艺术创作规律正在复归。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