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哭了!《幼儿园3》“中国式爸爸”引人反思泪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张伦硕哭了!《幼儿园3》“中国式爸爸”引人反思泪崩

2017-11-17 14:44: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7日报道 父爱的缺失,是不少忙碌的现代家庭的共识,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爸爸到底去哪儿了?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档儿童成长观察秀节目《爱上幼儿园3》,开放超级奶爸日,让孩子们帮助“中国式爸爸”找回缺失的爱。张伦硕在“我为爸爸摘星星”环节,看着单纯天真善良的孩子们不畏艰难勇敢挑战,对爸爸的深情告白,忍不住感动泪崩。

  张伦硕、何雯娜、包锋三位老师在幼儿园为孩子们和爸爸安排了“人生第一次”的亲子活动。在游戏和相处中弥补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陪伴、照顾以及情感,引无数亲子家庭对“父爱”深刻反思。

  萌娃为爸爸摘星星表白  张伦硕感动落泪

  “中国式爸爸”总是不善于爱的表达,但是孩子对于爸爸的爱却是单纯直接,想要告诉全世界“我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在《爱上幼儿园3》孩子摘星星游戏中,宝贝们鼓足勇气想给自己爸爸拿到最多星星的行动,也是让“坚毅刚硬”的爸爸们眼泛泪花。

  一直很怕高的李梓硕听说摘到高空悬挂的星星是送给爸爸的礼物,迈着小碎步站到悬崖边,克服恐高心理大胆跳起,一定要为爸爸摘满五个星星。3岁的宋佳玲更是因为够不着星星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但是口中念着“我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我要给他所有的星星”,再次坚持爬起来,感动到作为奶爸的张伦硕看到都落泪说:“有女儿真好啊!”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