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优酷盛典在京举行 大牌明星悉数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2016优酷盛典在京举行 大牌明星悉数到场

2016-12-23 01:39:07  来源:北京晨报

郭德纲 优酷会员终极选择奖 年度喜剧弄潮儿

阿拉蕾+安吉 年度敲萌宝贝

杨洋 优酷年度人物 UC头条人物奖

范冰冰 十年最佳演员

  岁末年初,各大颁奖活动扎堆来袭,奖项上的殊荣意味着人气上的肯定,能够有所斩获也算是一年到头没白忙活。12月21日晚,“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在北京举行。何炅、汪涵、马东、张绍刚、梁文道、黄西等最会说话的名嘴们,葛优、范冰冰、李宇春、郭德纲、杨洋、唐嫣、周冬雨、华晨宇、G.E.M.邓紫棋等最大牌的明星们悉数到场,更有最佳拍档王家卫、梁朝伟重磅压轴,为“年度最具期待电影”《摆渡人》站台宣传。

  此次盛典全面盘点2016文娱圈最热明星和最优质内容,而奖项设置分为“优酷‘十年’大奖、年度大奖”等,整个评选过程依托阿里大文娱数据,最终的结果堪称真正代表网友的“年轻的选择”。

 

  优酷年度人物

  杨洋

  今年,杨洋主演的优酷独播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点击量破160亿,集平均5.33亿播放量,是2016全网集平均最高电视剧。优酷站内网友给出满分10分的评价,弹幕、评论总量高达257万,UC搜索位居所有电视剧之首。同时杨洋今年62次进入微博话题榜TOP10,相关话题阅读总量近613亿次,阿里星球粉丝热度稳居前5。“优酷年度人物”大奖由杨洋摘得可谓实至名归。另据悉,2017年由杨洋主演的超级网剧《武动乾坤》也将在优酷独家上线。

  不过,在成为年度流量担当、热搜担当的同时,杨洋无疑也是年度争议最多的90后小生,对此,杨洋在接受采访时说,“网上的东西看看就好了,而且最近在拍戏,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如此回应不知算不算回应了“忙于活动无暇拍戏、由替身代劳”的传闻。

  此外,周冬雨、华晨宇、张天爱、吴磊、白敬亭、黄景瑜等90后则承包了“年度飞跃女神”、“年度突破艺人”等半数以上奖项。

  年度喜剧弄潮儿

  郭德纲

  当晚,郭德纲携子郭麒麟现身颁奖盛典。今年,德云社和优酷宣布独家战略合作,全年有23场演出在优酷独家播出并为会员优享。对于获颁“年度喜剧弄潮儿”的奖项,郭德纲自我调侃,“我应该是‘喜剧弄潮爸爸’,再接再厉吧,我的年龄不小了,工作方面这些年还行,没荒废,继续努力。”的确,近两年在加盟多档喜剧节目的同时,郭德纲还会处处为儿子争取到更多的亮相机会。

  身为最受欢迎的“喜剧弄潮儿”,却也必须面对喜剧节目进入瓶颈的尴尬。“喜剧节目新不新鲜并不重要,喜剧节目的匮乏主要是人,这是第一。第二就是作品,上了很多这种节目,我上来一看有时候都乐了,同样一个演员,上七八家节目,每次改头换面,以不同的形象不同的身份背景出台,别人不认识他,我都认识他。比如说在《笑傲江湖》录制的时候,小刚和丹丹姐也说,你怎么都知道,因为我都认识他们,哪的节目都有他们。可见演喜剧的人太少了,恰恰观众的需求量是最大的,不必寻求突破,能够维持原来就很好。第三,节目的创新最难,节目都不能演第二遍,这个东西怎么弄?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1 2 共2页

编辑:肖天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