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安吉庆庆不插电演唱会 上演鬼畜版rap-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爸爸4》安吉庆庆不插电演唱会 上演鬼畜版rap

2016-12-22 15:54: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2日报道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收官之站来到了黑龙江伊春,萌娃奶爸在美丽的森林氧吧里开启了欢乐旅程。沙溢抱上了“厨神”蔡国庆的大腿,两家搭伙做饭,安吉与庆庆两个小伙伴嗨到爆,在东北大土炕上进行一场不插电演唱会,安吉的霸气还让庆庆走心点赞:“24K纯爷们!”  

  安吉和庆庆两个从“炕上小帮手”秒变“炕上小歌手”,开起了不插电演唱会。安吉在《爸爸4》中一首《茉莉花》一曲成名,沙哑烟嗓都是“摇滚歌手”范,而庆庆是唱遍《三百六十五个祝福》、《青春修炼手册》等曲风多变的老艺术家“传人”,两个“歌唱爱好者”一起歌兴大发。安吉成主唱MC吉,迷之曲调超带感,而MC庆BeatBOX伴奏,用魔性节奏配合安吉的低音烟嗓,两人自编自导自演的鬼畜版RAP就此诞生,爆笑不能停。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