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中国之星》秀舞技 孙楠“失声”紧急入院(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林忆莲《中国之星》秀舞技 孙楠“失声”紧急入院(组图)

2016-01-30 14:4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楠参加比赛

  中新网1月30日电 经过了近三个月的比拼,东方卫视《中国之星》本周将进入复赛第三场。作为总决赛前的最后一轮挑战,七位歌手纷纷亮出大招,放手一搏。为了鼓舞士气,赛前林忆莲特意到战队休息室为许志安和常石磊加油打气,小秀舞技展女神风范;而在最关键的时刻,孙楠却突然失声,不得不在比赛前夜紧急入院治疗,究竟他能否顺利完成录制?谁又将遗憾淘汰无缘决赛?本周六晚21点20分,敬请锁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

  孙楠赛前突然“失声” 凌晨入院紧急治疗

  本场比赛的主题是“让世界听到”,孙楠为自己选择了一首难度颇高的歌曲《红旗飘飘》。然而,临近录制,孙楠却再次患上了重感冒。咳嗽加上扁桃体发炎,令孙楠完全“失声”。不要说唱出标志性的“楠式高音”,孙楠就连和工作人员日常交流都变得十分困难。“我太太给我量身体的时候说三十九度六,她觉得啊?咱们家的体温表是不是坏了?因为不可能发烧这么高!”离家出发之前,孙楠又发起了高烧,但他还是坚持要到录制现场进行彩排。由于班机延误,孙楠抵达彩排现场已经是凌晨一点,因为发烧感冒,孙楠在彩排时几度发不出声音,状况令人担忧。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