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少年挑战花千骨角色 反串惹争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头条

H2K少年挑战花千骨角色 反串惹争议

2016-01-29 13:48:05  来源:新华娱乐

   真人秀《你好00后》第九期预告惊现《花千骨》2.0版本,H2K五位少年为完成导师安排任务,分别客串剧中人物,现场演绎经典白子画辞掌门之位,为徒代受消魂钉等片段。萌宠蔡知雨首度挑战花千骨角色,丸子头+包子脸的装备配置让不少粉丝目定口呆,惹得一众粉丝争相讨论。

   除了蔡知雨的花千骨形象备受吐槽外,H2K成员张汉盛的白子画也同遭嫌弃,被笑普通话不利索,而罗维的杀阡陌演绎却受到“零槽点”的待遇,肢体表演丰富的他颇为享受和投入的进行“魔法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你好00后》播出已接近尾声,下周一晚八点播出的花千骨2.0舞台成为最受粉丝关注的焦点,五位少年首度揣摩尝试角色体验的表现将如何,惹人期待。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