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加盟芒果春晚 小年夜提前看鲜肉好身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黄致列加盟芒果春晚 小年夜提前看鲜肉好身材

2016-01-25 09:11:21  来源:新华娱乐

   继跨年演唱会迎来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之后,2016年芒果台“点燃”春节档的又一综艺盛事即将来袭。近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以“合家欢更青春”为主题的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2月2日晚20:20面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晚会将首创“冰雪嘉年华”的主题,力邀娱乐圈的鲜肉大咖携父母、好友一起来到现场,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明星和家人其乐融融的团圆一幕,更可以现场领略各路家庭在冰上舞台“奇舞飞扬”的精彩瞬间。

   昨日,记者就相关情况致电晚会导演组了解到,截至目前,包括张杰、张柏芝、刘雯、田亮一家、夏天一家、申雪夫妇、蒋劲夫、陈浩民在内的十几位明星已确定加盟晚会,而包括黄晓明、李宇春在内的“芒果家人”也正在力邀中。此外,刚刚凭借《我是歌手》第四季人气大涨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也已确认出席,这也将是其继《歌手》之后首次亮相国内大型晚会。

   《歌手》惊艳首秀被誉黑马 首开微博一周粉丝破百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正在热播,李玟、赵传、李克勤、信、徐佳莹、等八位歌手于日前纷纷亮相,作为第四季首发阵容中唯一一位外国歌手,黄致列的出现令不少网友感到意外:这个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年轻人,究竟凭什么站上亚洲顶级歌手巅峰对决的音乐舞台?虽然已在韩国爆红,但对于很多不了解韩国流行乐的中国观众来说,黄致列依旧是个陌生的名字,如果《我是歌手》每一季都要评一个神秘但会给观众带来惊艳之感的歌手,黄致列一定是候选人之一。他有偶像气质的活力外形,沧桑但新鲜的独特嗓音,棉里藏针的鲜明音乐风格,尽管来中国比赛语言不通、环境不同,但他还是完美演绎了韩语歌曲《那个人》,虽然观众听不懂具体歌词含义,但却完全被他充沛的情感感染,不少在现场观战的媒体更是直呼“黄致列绝对是这季最具潜质的黑马!”“不是小鲜肉胜似小鲜肉,预测黄致列会比郑淳元更火!”此后,第二期凭借一首《从开始到现在》再次斩获500名大众评委的芳心,连任“第二名”。节目播出后的持续一段时间内,黄致列的名字火速冲上微博热搜前十,他才开通不久的微博的粉丝数也一夜暴增,突破100万。

   小年夜春晚致敬歌神张学友 首秀机械舞好身材堪比BigBang

   每年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都是评价国内一线大咖与当红小生的重要标尺,在小鲜肉横行的年代,厚积薄发的黄致列凭借精湛歌艺和全能才艺成为韩国歌坛“大势男”,兼具花美男外表与极具爆发力声线的他在《我是歌手》的舞台又再次展现出超强的吸粉能力。此番,在导演组的积极沟通下,黄致列已确认参加今年的湖南春晚,并现场现场两首作品,而根据前期沟通,目前基本确定为歌神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以及同属韩国的当红人气组合BIGBANG的《谎言》,而后者凭借热辣的风格早就在年轻人中广为熟知,而黄致列也有望现场“脱衣”搭配机械舞表演展现火热好身材。

   歌神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在中国无人不知,这也让“初来乍到”的黄致列颇有压力,他的初级中文水平能否应对?据了解,目前他正认真努力地“对付”中文咬字,在此前的采访中,当记者问道他如何练习中文,就被李克勤爆料原来欧巴床头都放着汉语拼音书,他也透露大概准备了五到六首中文歌曲,每天都在认真练习,中文确实不容易。 虽说今年已经33岁,似乎错过了最鲜的出道时节,但是黄致列绝佳的外形却是毋庸置疑的加分点,广大女同胞更是翘首期待希望他能早日“脱衣”一展好身材,这一次,演绎BigBang的机械舞《谎言》或许真能如人所愿,成为抢先一睹致列欧巴好身材的最佳机会,让我们似目以待!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