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吴亦凡玩卡丁车 潘玮柏唱KTV-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中国新说唱》吴亦凡玩卡丁车 潘玮柏唱KTV

2019-08-05 16:37:41  来源:光明网

  《中国新说唱》

  上周五,由爱奇艺原创的S+超级网综有钱花《中国新说唱》2019第八期联盟Battle战燃炸来袭。开播以来,节目“名场面”不断,热度持续高走,不仅蝉联多个权威数据榜单TOP1,更在骨朵热度网综排行榜中,成为2019年唯一一档全网热度破百的节目。本期联盟Battle再添战火,MC Hotdog热狗提出抗议,打响制作人battle战;rapper大秀freestyle,黄旭、新秀、大傻上演“多角”battle。此外,outing真人秀尽显全员“反差萌”,参与制作人合作表演的选手名单也随之揭晓。

  新秀freestyle激发火药味升级 大傻、刘聪homie变对手

  《中国新说唱》2019开播至今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连续三周登上百度风云榜总榜TOP1、获骨朵热度榜7月网综月榜热度TOP1,更在骨朵热度网综排行榜中,成为2019年唯一一档全网热度破百的综艺,可谓热到“炸榜”。同时,节目在爱奇艺站内热度值也再次突破达到7540。此外,选手也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其中福克斯甚至登顶骨朵艺人新秀榜TOP1,人气爆棚。

  上周五,充满对抗性的联盟Battle战炸裂上线。首轮battle双方需各派出七个人,完成七个beat的说唱。然而,攀登战队选手黄旭在肖恩恩表演时却忽然抢麦,两个人共同完成一个beat的情况,让MC Hotdog热狗不满抗议,“刚才那样是可以的吗?”G.E.M。邓紫棋力挺队员,当下回击:“我们在台上拿起麦克风唱的真的是七个人。”潘玮柏则霸气回应是特别设计好的环节:“有问题我扛!”制作人战役打响,看得网友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制作人都开始‘互相伤害’了,太刺激了!”此外,严酷的赛制让制作人不得不调整战术,攀登战队选择加强hook重新改编rap,让表演更有气势;岳狗岳凡战队则求稳,选择最能驾驭既定beat的选手上场。

  如火如荼的赛程不仅使制作人之间火药味十足,也激发了rapper的战斗欲。岳狗岳凡战队新秀开场一首freestyle歌词直cue黄旭“江郎才尽”,第二轮时又再次以freestyle出击。接连“进攻”彻底激起黄旭的强烈反击,用freestyle“攻击”了岳狗岳凡战队每位队员,从作品到衣品无一放过。而这一波回击算是彻底“惹怒”了大傻,他一句“我就是大魔王”开始对攀登战队成员逐一回击,甚至没有放过与自己同厂牌的homie Key.L刘聪。战火愈燃愈烈,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节目在开播当晚一度登上6个微博热搜。

  潘玮柏与队员“称霸”KTV 杨和苏反串奉献《不得不爱》

  燃爆全场的battle后,在下集的outing真人秀中,制作人与rapper又尽显“反差萌”,四组战队分别外出“团建”。吴亦凡带着战队上演“卡丁车大战”,还兴致大发与队员来了场freestyle秀;潘玮柏与队员“称霸”KTV,rapper轮番秀出情歌,杨和苏甚至现场反串女生唱起《不得不爱》;G.E.M。邓紫棋则展现贴心一面,选择用一起做饭这种暖心的方式,缓解rapper在比赛中的紧张感。而王大痣“趁机”大秀厨艺,一度被网友评为“本季的宝藏男孩”;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却本着对音乐负责的态度,依旧和队员录音棚相见,这让Capper忍不住“吐槽”:“开心了一路,结果车开到了录音棚。”

  此次“团建”,除了让rapper在高压下得到放松,其实还另有目的。在下期中,制作人将与战队中的两名队员共同奉上合作表演,争取新一轮晋级名额,制作人需通过此次的“团建”选出一同合作的rapper。吴亦凡直言希望与大傻共同谱写“硬汉柔情”;潘玮柏更在乎rapper对走心歌曲的驾驭;张震岳&MC Hotdog热狗此番更在意flow的起伏变化。随着入选rapper的揭晓,网友们对下期的制作人合作表演忍不住期待:“又要等一周才能看到了!期待下期的合作表演!”

  唯独没有揭晓合作rapper的G.E.M。邓紫棋将如何选择?吴亦凡与大傻将上演怎样的“硬汉柔情”?14进8将有哪些人气rapper面临淘汰?让我们一同期待由爱奇艺原创的S+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2019,更炸裂的“名场面”等你来看!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昆虫总动员2》主创透露第三部或用中国民乐

    8月3日,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在北京举办了超前观影和主创见面会。据悉,该部由鬼才导演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再次共同编剧及执导的独特“虫语”电影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2019-08-05 10:58:10

  • 《长安十二时辰》 为何费大气力去做装束复原

    “长安”剧中的仕女服装复原时,参照了大量唐代仕女着装。“历代的舆服制、考古发掘报告,再加上唐墓壁画、敦煌壁画、金乡县主墓女立俑、新疆阿斯塔那唐代女俑、武惠妃棺椁线刻、唐惠陵让皇帝李宪墓壁画、中国丝绸博物馆藏唐代服饰、青海出土唐代服饰等,都为我们提供了有力的历史依据参照。”说起具体参考的资料,胡晓如数家珍。
    2019-08-05 09:27:57

 
 

精彩图库

  • 第十八届精功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海口举行

    2019-08-05 09:17:16

    3日,2019年第十八届精功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来自全国各赛区的62名选手参加比赛。

  • 宋茜某杂志8月刊封面写真释出

    2019-08-02 08:23:06

    近日,宋茜登上《时装LOFFICIEL》杂志八月刊双封面,湿发造型随性不羁。优雅裙装搭配亮色中筒靴,时而率性时而柔美,风格自如切换,自倔强的眼神传递个性态度,展露前进的能量。

  • 苏有朋杂志大片 光影切换间凸显多面可能

    2019-07-31 16:12:17

    近日,苏有朋一组杂志大片曝光。镜头之下,他完美驾驭多套风格迥异的时装造型,时髦感与迷幻风兼具。照片中,苏有朋或搭配复古印花衬衣尽显慵懒范,或身着咖色纹路外套凸显不羁个性,光影切换中,苏有朋的眼神时而专注凝视,时而略带疏离,尽显多重魅力,整体造型诠释出不同于以往的风格。

  • 袁姗姗活动大片 演绎逆光闪耀的精灵少女

    2019-07-30 11:18:07

    优雅华贵的水晶与质地轻盈的羽毛碰撞出无限的精彩,摩登又不失优雅情调,蓬松的头发加上复古的发带的映衬更显精致文艺。

  • 景甜现身成龙国际电影周闭幕式 温婉优雅又仙又美

    2019-07-29 10:47:31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是由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发起,旨在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着力培育全球动作电影新生力量,为世界动作电影人提供交流平台。

  • 周冬雨牛油果色纱裙引领夏日风潮

    2019-07-29 10:45:57

    周冬雨现身西宁,受邀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一袭牛油果绿吊带裙明亮动人,明亮跳脱的颜色更衬肤色雪白,露出优越肩颈线条,清爽得好似一阵夏夜晚风。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孩子才是少儿节目的主角

    正值暑期,少儿节目又迎来一年当中的热闹时光。如何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视听选择,如何让孩子们在玩乐观看之中能有所学有所得,是少儿节目需要持续面对的课题。
  • 《哪吒》登顶内地影史动画电影票房 国漫崛...

    上映9日,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17亿。不仅破了《大圣归来》的国产动画电影票房,还超过《疯狂动物城》,成为内地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国产动画纷纷发博,齐贺哪吒“登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