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女王崔子格作客酷狗直播 原来这么多影视金曲都是她唱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OST女王崔子格作客酷狗直播 原来这么多影视金曲都是她唱的

2018-03-28 10:20:00  来源:光明网

  给你三秒钟,告诉我,近两年最热的影视剧是什么?你或许会回答:《锦绣未央》《秦时明月丽人心》《琅琊榜》《太子妃升职记》……也许这些影视剧你都看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大热剧作背后的OST金曲,全部来自同一个歌手,她就是创作转型台前的多元化OST女王崔子格!

  3月25日,崔子格做客酷狗直播间,为全国粉丝揭秘即将在3月31日正式开启的“酷狗·为你而唱系列2018崔子格影视金曲演唱会”的最新动态和花絮。本次巡演将以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为起点,陆续在保定、天津、邯郸、南昌、青岛、保定、烟台、哈尔滨、沈阳等多地举行。当晚,子格热唱这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那些热门OST,吸引超过4w粉丝同时在线强势围观。

  直播一开始,子格就热情送上了评论区呼声最高的单曲《卜卦》,瞬间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粉丝直夸“专业歌手就是不一样!”甚至有不明真相的路人在评论区问道:“听起来感觉像是原唱,这是模仿秀吗?”对此,子格的回复稳中带皮:“没错,这是模仿秀,欢迎大家收看崔子格带来的崔子格模仿秀!”

  距离首唱北京演唱会还有7天,子格既兴奋又期待,还和粉丝透露了自己准备在演唱会送出黑胶唱片作为神秘礼物。粉丝们在评论区排着队问崔子格会不会巡演到自己的城市,子格耐心地逐一回复,甚至贴心地让工作人员把巡演安排的图片发在酷狗直播间的相册,可以说是非常暖了!小编数了数,不仅是内地的粉丝在评论,在香港、澳门、台湾,甚至日本、美国的粉丝也都在期待子格的演唱会,我们子格的魅力真的是冲破了国界!

  当晚子格还给粉丝们带来了超强福利,榜单前五的直播观众可以获得演唱会的门票和亲笔签名的新专辑。这张新专辑子格筹备了许久,将在3月28日才正式发行,有粉丝为了“抢”到名额,送上火箭拼命打call!还有粉丝评论这次巡演的场次太少了不够看,子格宠粉地表示:“一定努力争取,尽量排一百场,每三天来一场!”

  一个半小时,子格带来了《情未央》《再一次拥抱》《红颜旧》《可念不可说》等众多金曲,听得粉丝热泪盈眶。虽说演唱会在下周才正式启动,但崔子格在直播间这一连串的献唱,俨然一场别开生面的近距离接触演唱会。而在公屏上,除了对演唱的好评之外,众多粉丝都表示自己是在酷狗音乐听歌而发现崔子格正在直播,从而来到直播间围观的,看来酷狗音乐的生态链已经是“一条龙服务”了!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